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实验教学 | 虚拟仿真 | 规章制度 | 校企合作 | 成果展示 
中心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中心新闻>>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16级学生赴土木工程实验中心进行认识实习
2017-05-22 14:23  

2017年5月20日上午,土木工程实验中心迎来了一批青春朝气的身影,他们是土木工程学院由朱俊锋老师带领的土木工程专业2016级1-4班和李跃辉老师、刘秀丽老师带领的工程管理专业2016级1-2班的同学。同学们认真参观了沥青实验室、建筑材料实验室、土力学实验室、结构实验室以及今年新建成的多功能加载反力架实验系统。

实验中心郭二伟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心的概况、在实验教学和科学研究领域所承担的责任、及相关实验流程等。实验中心杨为民老师对相关仪器进行了生动有趣的讲解、并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同学们对土木工程实验中心的运行体系、实验项目、仪器设备、操作方法及整个流程有了一个大致了解。现场同学们提问十分踊跃,学习交流的气氛非常浓厚!带队老师们表示此次参观实习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有助于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并对实验中心致以诚挚感谢!

                                                                    (土木工程实验中心化君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