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实验教学 | 虚拟仿真 | 规章制度 | 校企合作 | 成果展示 
中心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中心新闻>>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届结构模型大赛圆满落幕
2017-05-03 14:26  


QQ图片20170503084342


2017年4月28日中午13:00,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届结构模型大赛决赛于工科三-320举行。本次活动由土木工程学院学术实践部与生活部联合主办,朱俊峰老作为师领队参与评选活动。

来自不同专业的25支队伍共75人参加了本次比赛,在20天的比赛时间里,队员们专心研究赛题、查阅资料、制作模型。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7支优秀队伍晋级本次决赛。经过一个星期的紧张备战,队员们争分夺秒、用自己最好的水平以及组员间的默契合作,晋级的7支队伍成功的上交了作品。并按编号将作品依次整齐地进行固定与称量,并按规定在干事的帮助下与老师的监督下对模型进行加载试验。

令人欣喜的是,所有队伍都成功的通过了三级加载,最后通过老师对作品进行评比,得出了本次决赛的结果:杨建华组,卢伸组荣获一等奖。巴义春组、严天浩组获得二等奖。曹露函组、刘梦瑶组、宋云霞组获得三等奖。随后由学生会对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把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提高了理论和实践结合的能力,更重要的是扩展了同学们的思维宽度和创新能力,为以后进行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