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实验教学 | 虚拟仿真 | 规章制度 | 校企合作 | 成果展示 
中心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中心新闻>>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结构模型大赛初赛
2017-04-20 14:27  

为了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塔吊相关专业知识,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届结构模型大赛如火如荼的展开了,2017年4月20日上午,在工科三320教室进行作品初次选拔。

在学生会学术实践部和生活部的组织下,参赛的小组带着自己的作品模型来到教室,并按编号将作品依次整齐地进行固定与称量,干事分工负责记录重量并帮助老师进行对模型的加载试验。进行加载的过程中,一部分作品固若金汤,轻松地通过了三关;也有一部分因为设计或是制作问题在第三关折戟,但经过专业老师的指点,同学们都有所收获。之后,同学们越战越勇,对作品进行加工,再次挑战加载重物。在中午十一点左右,本次结构模型大赛初赛也接近了尾声,朱俊峰老师最后确定了成功晋级复赛小组的名单,结构大赛初赛到此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极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也彰显了同学们无限的创新能力,相信,比赛的后续阶段会更精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