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实验教学 | 虚拟仿真 | 规章制度 | 校企合作 | 成果展示 
中心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中心新闻>>正文
校领导看望2018级新同学并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2018-09-09 19:42 党委宣传部  2018年09月06日

      校新闻中心讯 秋高气爽,天气宜人。9月5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11000余名2018级本科生、研究生陆续报到,迎新工作拉开序幕。“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砥砺奋进铸就科技报国梦想 明德博学日新笃行不忘初心书写青春华彩篇章”,欢迎条幅的大红色气球高高飘起,校园内道路上车流穿梭,报名点前人头攒动,宿舍楼前热闹非凡,整个校园都沸腾起来,河南科技大学热烈欢迎2018级新同学!

9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孙金锋,校长孔留安,副校长宋书中、孟伟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新生报到现场了解迎新工作,看望2018级新同学和家长,并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在各部门、各学院迎新服务点,校领导与正在办理入学手续的新生及家长热情交谈,欢迎新同学加入河南科技大学,并询问新生生源、家庭情况和入校感受,叮嘱他们有困难时要及时向学校和学院反映,入校以后要树立新目标,继续努力,再创辉煌。走访看望中,校领导详细了解相关部门及各学院迎新工作进展和新生报到情况,对他们周密细致的准备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肯定,向日夜坚守岗位的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表示感谢,并要求相关人员要以学生为本,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以更加热情的接待和周到的服务,高质量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家长们纷纷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表示感谢,“老师和同学们都非常热情,志愿者们领着孩子办理各项手续,带我们去宿舍,非常感谢他们,把孩子交到河科大,我们放心!”一名江苏籍学生家长说,“孩子考取了河南科技大学,作为家长的我们很高兴,今天带孩子来校报到,特意制作了‘河南科技大学是所好学校’的喷绘粘贴在车窗上表达我们的喜悦之情,来到学校,看到美丽的校园,热情的师生,我们更坚定了自己的看法。”

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开学之初,学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迎新工作;各相关部门和学院提前筹划、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确保为广大新生和家长提供温馨、周到、细致、贴心的服务,让每一位新生都能快速、便捷、顺利地报到入学。

记者/骆保恒 孙旭 王三良 丁雯雯

附件【校领导看望2018级新同学并慰问迎新工作人员.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