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实验教学 | 虚拟仿真 | 规章制度 | 校企合作 | 成果展示 
中心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中心新闻>>正文
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和工程力学硕士学位授权点接受专家现场评估
2018-09-17 14:49  

校新闻中心讯 9月12日下午,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硕士授权点和工程力学硕士学位授权点校外专家现场评估会在工科3号楼206会议室召开。专家组全体成员,我校副校长李全安教授出席会议。研究生院、土木工程学院负责同志,以及土木工程学院学科骨干教师及硕士生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张伟教授主持。

李全安副校长致欢迎辞,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建筑与土木工程硕士授权点和工程力学硕士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分别就自评情况作了汇报。

与会专家围绕自评估指标体系,经过认真审阅材料、质疑与讨论,认为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一级硕士授权点和工程力学专业学位硕士点培养目标定位准确,培养方案切实可行,学位标准符合要求,具备支撑人才培养的制度、师资、平台等条件,人才培养效果显著;在奖助体系构建、招生选拔、导师选聘、论文质量控制、学风教育以及管理服务等方面,有较为完善的制度保障;建议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优化双导师培养机制,不断扩大研究生招生规模,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此次现场评估专家组由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兰州大学王记增教授担任组长,成员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薛建阳教授,郑州大学力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赵军教授,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原方教授,中原工学院研究生处处长、博士生导师孙玉周教授,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科技部部长吴鸿胜教授级高工,洛阳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副站长李金凤教授级高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