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实验教学 | 虚拟仿真 | 规章制度 | 校企合作 | 成果展示 
中心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中心通知>>正文
2018首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
2018-09-09 22:24  

2018首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是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牵头主办,石家庄铁道大学承办,优路教育总冠名,中国铁建、中国中铁、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南方控股(澳门)、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南大学等协办,小羊上山BIM中心提供技术支持,中炳工程技术河北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的一场高起点,大规模,高规格的建筑行业经典赛事。

本届大赛设企业赛和校园赛,这两种参赛主体参赛项目各有分类,且每个项目和方向分别设置金、银、铜、优秀奖若干名。2018年5月15日在大赛官网(www.bimds.cn)正式开通报名渠道,定于2018年11月举行颁奖典礼。由在工信部设置的大赛组委会(石家庄铁道大学王明生教授任秘书长)组建的专家委员会(中国工程院杜彦良院士任专家委员会主任)独立评审,权威,公平,公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