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实验教学 | 虚拟仿真 | 规章制度 | 校企合作 | 成果展示 
中心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中心新闻>>正文
我校与美国爱达荷州立大学合作办学项目获批
2018-09-09 21:50  

校新闻中心讯 近日,接《教育部关于批准2018年上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通知》(教外函〔2018〕59号),我校与美国爱达荷州立大学合作举办的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专业代码:080204H)本科教育项目正式获批(批准书编号:MOE41US2A20181922N)。此次全国共有22个本科以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批。本项目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将于2019年开始招生,每年招收120人。

爱达荷州立大学创建于1901年,位于美国爱达荷州波卡特罗市,是美国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该校工程类专业在2018US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62名,并通过了ABET(美国工程与技术认证委员会)认证。

本项目是我校首个获教育部批准的中美合作办学项目,是继2017年我校与俄罗斯托木斯克理工大学合作举办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批之后的又一个中外合作办学方面的重要成果,标志着我校“十三五”国际化开放办学战略取得了良好开局,对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国际化水平、构建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李文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编辑/王三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