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实验教学 | 虚拟仿真 | 规章制度 | 校企合作 | 成果展示 
中心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中心新闻>>正文
学校举行2018级本科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2018-09-23 21:00  

校新闻中心讯 9月21日上午,2018级本科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开元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孙金锋,军训承训单位领导魏庆顺,校党委副书记褚金海,副校长宋书中、魏世忠,校工会主席李会宗出席大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2018级辅导员及全体本科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褚金海主持。

在激昂的阅兵进行曲中,孙金锋书记在承训单位领导和指挥员的陪同下对参训学生进行了检阅。同学们好!首长好!同学们辛苦了!为人民服务!响亮的口号响彻校园。

随后,伴随着雄壮的解放军进行曲,分列式表演开始。由各参训学院新生组成的一个个方队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刚劲有力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同学们士气高昂、军姿挺拔、步伐铿锵、队列整齐,展示了河科大学子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与喝彩。

宋书中副校长作军训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军训承训单位及全体参训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军训激发了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和爱国爱校热情,培养了坚忍不拔、顽强拼搏的优良品质,加强了令行禁止、步调一致的组织纪律性,增强了团结友爱、互相帮助的集体主义观念。希望同学们珍惜军训成果,把在军训中养成的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发扬光大;把从教官身上学到的好思想、好品质、好传统、好作风贯穿到大学生活乃至整个人生中去。

在热烈的掌声中,孙金锋书记代表学校向承训单位赠送“军民共建情谊深”的牌匾,感谢承训单位对学校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

李会宗主席宣布《河南科技大学关于表彰2018级学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钟震等26位教官获得“2018级学生军训工作优秀教官”称号;机电工程学院张小花、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商大恒、电气工程学院翟蒲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魏明、艺术与设计学院尹洪炜、建筑学院姚三刚、管理学院张怡帆、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郭守伟、动物科技学院张小玲、林学院陈洁、体育学院高国军等11人被评为优秀辅导员;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体育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法学院、经济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化工与制药学院、农业装备与工程学院等10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大会结束后,孙金锋书记代表学校与承训单位领导和官兵亲切话别,并再次向他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记者/骆保恒 王三良 丁雯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