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实验教学 | 虚拟仿真 | 规章制度 | 校企合作 | 成果展示 
中心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中心制度>>正文
土木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仪器设备采购管理暂行办法
2017-06-26 17:21  

土木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仪器设备采购管理暂行办法

   仪器设备的采购是实验室仪器设备管理中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加强对采购的管理有利于提高仪器设备的质量和采购的效率,从而能够更好的为实验室建设服务。根据校有关规定,结合本中心特点,特制定本办法。

一、实验室的仪器设备采购严格遵守《河南科技大学固定资产管理办法》;若学校无明确规定的部分,按照本办法执行。

二、实验室的仪器设备采购前必须填写相关的申请表,并上报学院审批后方可进行采购。

三、实验室的仪器设备在采购过程中要货比三家,从优选择仪器设备。

四、实验室的仪器设备的采购均要求签订合同,且合同需要加盖学院或国资处公章。

五、实验室的仪器设备在采购过程中,金额在1万以下的,各实验室可自行采购,金额大于1万小于10万的需要实验中心参加,金额大于10万的需要国资处参加。

六、实验室家具备品的采购,在上报学院且批准后,由校教务处统一负责采购。

七、本办法自公布之日实施。

土木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