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实验教学 | 虚拟仿真 | 规章制度 | 校企合作 | 成果展示 
中心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教学>>设备环境>>正文
设备环境
2017-06-26 12:53  

1)“中心”拥有前端机房1间,办公室6间。机房及实验室空间布局科学合理。

2)根据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安全防范管理的需要,“中心”对主要出入口及重要部位安装摄像机进行监控,并对所监控的重要部位进行长时间录像,从而提高“中心”安全防范水平。如图1

3)建立了安全管理责任制和消防安全三级责任制。各级责任人对自己管辖范围进行经常性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向上级报告。对于其他突发性的事故,第一时间向上级报告,并采取积极措施解决。

4)配备《消防法》中所规定的消防器材,保卫处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定期对消防器材进行检测、维护,确保“中心”消防器材处于良好工作状态。

5)严格遵守国家有关安全保密法规,经常对师生员工进行安全保密教育。定期检查防火、防盗、防事故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保障人身及财产的安全。

IMG_256IMG_20160413_111628

1 机房和计算中心

关闭窗口